2008/09/07 挑戰三義勝興

為了去挑戰勝興,前兩天抓緊時間去騎車,去都會,去潭雅神…

星期日一早六點半左右準備出發,結果朋友發現他的前燈不見了,他們又回去找!只好先吃早餐等他們囉…回來時,還是沒找到…哎…他說整個人心情都不好了…不太想去了…怎麼會這樣…

後來吃完約七點出發…以我們的腳力,預估四個小時到勝興…

騎著騎著,到豐原遇到一團,看起來也是要去后里的車友,超過他們之後,過了后里,看到7-11,休息一下,因為接下來就是一段約五六公里的爬坡了…

加油加油…努力爬啊爬啊…奇怪明明看起來就不會很陡…怎麼會那麼累啊…長途爬坡真的不是我的強項…奇怪我朋友兩個人遠遠超前,是怎麼樣,都不用休息的○!看他們兩個人一直騎一直騎,騎到看不到人,想說他會在前面休息等我們一下,結果沒有,只好自己休息…真的太長了吧…

咦…結果又遇到,剛在豐原遇到的那一團…原來他們也是要來三義喔!奇怪他什麼時候超過我們的!?難道還有別條路嗎?還是我們在7-11休息時,沒看到他們過去?

他們在拍照…所以我們又超過他們,努力騎著…終於到三義交流道,朋友在那等著,看樣子他們等很久了…都沒汗了… 小歇一會,繼續騎著,木雕村對我們來說,沒什麼好逛的…所以直接往勝興車站前進,還好都是下坡,但想到等會回來就@@|||

不過才說著說著…馬上就是超級陡坡…休息一下,調整體力…好…衝啊…衝上去,整個人快不行…說要在休息一下,他們說,不用休息了,接下來就是下坡了…好吧…就騎著騎著…到了……哈哈哈…我到了…我們做到了…我也是可以騎到勝興的啦…哈…

DSC00001DSC00025

兩小時四十五分,原來我們沒花四個小時才到,開始佩服自己…照照像…吃吃東西…休息看表演…咦…那一團也來到了…原來我們的目的地是一樣的…呵…

開始想說…要怎麼回去…要去龍騰斷橋的話…還要爬好長一段…不行…我不行了啦!我不能再爬了…所以我們決定走鐵道…用牽的進隧道…記出那個出口出去就是下坡的地方了…牽了好久…嗯…真的好暗…不過還好我們有燈…出去發現每個人的鞋子都好髒…

 DSC00029DSC00030

出去之後,往龍騰斷橋去…哇…又一路下坡…而且很陡…心想,死了…回去一定要走這條…等下回去,又是長長的爬坡…不管了…反正到了在說吧!看到鐵道譯站,先到這休息吧!現在正中午太熱了吧…還滿貴的一杯飲料都120左右…算了…我們也是要給他休息很久…一直休息到約兩點左右… DSC00044DSC00046DSC00056

準備出發時,問了在地的弟弟,問說如果騎車要回台中的話,要怎麼回去比較好,是要走我們來的那一條,還是往鯉魚潭的方向比較好…有沒有爬坡比較少的…他說…往鯉魚潭比較好,他說下去之後,有一段爬坡…之後就都是下坡了…(然後他很驚訝的看著我…說你們是騎腳踏車來的喔!明明我手裡就是牽著我的車,然後問他的…@@||)

然後他就想了想…他說還是往鯉魚潭的方向比較好,他說不然你們還要往回騎到三義,也是一路爬坡…然後再從三義那回去,比較遠,他說這裡下去之後就只有一段爬坡…就都是下坡了…我就問說,我印象中鯉魚潭也是在山區啊!回去好像也是爬坡才是啊…他就不語了…

好吧!不管了…騎就騎吧!反正都來到這了!還是要回去啊…我們就往鯉魚潭的方向走,很快的,就來到他說的爬坡…誰說只有一小段爬坡啊…明明就很長一段…就在快不行的時候,說要休息一下時,他們說,前面就是下坡了內…還要休息嗎?是嗎?我們騎到弟弟說的下坡了嗎?好吧,繼續騎著…哇…好陡的坡○…路又小條,真的要小心…又有車…
下去之後…只要往后里的方向騎就好了,不要笨笨的在往鯉魚潭的方去了…騎這裡是對的…很快的我們就騎到我們早上有經過的7-11的叉路了…先在7-11休息一下,咦…又遇到了那一團朋友…真巧…巧遇了四次…休息一下後,要走了,剛好那一團也休息很久了,也準備要走了…就一起騎著…要到后里時,還有一段爬坡…這真的是今天最後一段爬坡了…終於爬完了…之後就是輕鬆騎了…耶…要回到台中了…真開心

最後到台中時,以旺仔為最後美麗的結束吧…

DSC00057

回去後,洗完澡,就睡到隔天早上了…真的是太累了…但我也騎完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