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用台新的新光三越悠遊聯名卡!不是在幫他廣告,只是覺得不錯用!
悠遊卡自動儲值不用錢!
悠遊錢儲值手續費3元,但在2008/12/31,不用收!而中國信託要收1%手續費,如果500的話,就要5元!誇張…>.<
visa wave,在特約商店裡使用,3000以下,免簽名,又快速!
而且現在visa國際組織有活動,在ok和家樂福有活動喔!http://www.visa-asia.com/ap/tw/cardholders/offers/tw_OKpaywave.shtml
雖然台新不能在7-11使用,但可以在全家和ok使用啊!
我覺得這是一張很方便的卡,雖然我不住台北,但是如果是台北人的話,一定會覺得有悠遊卡很方便吧!而且自動儲值內,都不用怕裡面沒錢!但有個缺點,你不知道目前還有多少,有沒有多扣還是少扣!
我現在連買原沏都用悠遊錢包,真的是一張方便的卡! ^^
對了有人不懂 悠遊卡、悠遊錢包、visa wave 有什麼不一樣!
劉老師為大家解說:
visa Wave支付模式免除了刷卡或將Visa智能卡插入讀卡機的程序。只需在讀卡機的四厘米範圍內手持Visa Wave卡,讀卡機就能感應到卡片。Visa Wave卡為顧客提供更快捷、更方便的付款方式。持卡人毋需簽賬,亦不必向收銀員遞上信用卡,只需揚一揚手上的Visa Wave卡、完成付款,然後便可離開。
就是使用信用卡。可參考http://www.visa-asia.com/ap/hk/zh_HK/merchants/productstech/visawave.shtml
悠遊卡此功能使用方式如同現行悠遊卡, 可現金儲值、金融卡儲值外,悠遊聯名卡更新增「自動加值」功能,在您啟用此功能後,持本卡通過捷運閘門且餘額低於NT$100時,閘門將為您進行NT$500「自動加值」,免除您通過閘門時悠遊卡餘額不足的窘境,以及排隊加值的困擾,還可享延後付款的好處。 
台北捷運和路邊停車都可以用。
 
悠遊錢包,可以在有悠遊錢包的圖示商店使用,就像電子錢包,先把錢儲值起來,去買東西,他就扣電子錢包裡的錢,扣到沒錢就是了,但如果有開始自動儲值的話,少於100元,他就會幫你儲值500,這個手續費依每家銀行不同,收費不同,台新是3元,但08/12/31前不用收!
大家參考看看囉!朋友也問我,然後他去找中國信託的,但他的手續費太高了,我覺得不建議…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