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一通未接來電,看了一下,咦…是一個台北認識滿久的網友的來電,嗯…回家在打給他好了…

老人家記憶,真的…太差了…說要打給人家又忘了,在想起時,又是一個多小時後的是,咦…msn有來訊,是他耶…真神奇,已經快半年沒看到他上線了。

第一句話就是爆點,他說:「二十五號我要結婚了」。

哇…才多久沒連絡,從沒女朋友到要結婚。哇速度真是快…

他說:他要結婚了,想找我去參加。一個認識許久,但卻沒見幾次面的網友,這樣…我去會不會怪啊?

他說:「他不會讓我覺得怪的」他問為什麼我會覺得怪?我說:「因為…我們認識,但卻沒見過幾次面」

但他說:「可是感覺...我跟你認識很久了....你不覺得嗎?」

嗯…的確…可是感覺好快…要結婚了,想想也對,這個年紀…

身邊的朋友,都是適婚年齡…

他老婆說:「他很幸運,現在也很幸福」

真好,他們都找到他們的幸福…也希望他們一直幸福。

你呢?我的好朋友,你何時才要給我個紅色炸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