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msn的對話!我才知道,原來我是傳說中的豆花妹…

我朋友說:哈囉 另一個是我專科同學

豆花妹說:嗯

專科同學說:傳說中的豆花妹

豆花妹說:發生什麼事

專科同學說:真沒想到他是你朋友也

豆花妹說:@@

我朋友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豆花妹說:什麼意思?

專科同學說:傳說中的人物

豆花妹說:傳說中的人物?

專科同學說:竟然是我同學的朋友

豆花妹說:??

我朋友說:他在bbs上看過你

專科同學說:你在BBS上超多留傳說 簡直是神了說

我朋友說:有什麼傳說啊說來聽聽看

豆花妹說:對啊!說來聽聽

專科同學說:有上BBS的朋友都跟我說有個豆花妹很正說
      後來我也確認過了 真的是正

豆花妹說:我也要去看

專科同學說:請上龍貓

豆花妹說:然後去那看? 告訴我我要看

專科同學說:看什麼

豆花妹說:對啊!龍貓的那裡啊?

專科同學說:我忘記都花妹的帳號了 豆花妹 你不是本人ㄇ

我朋友說:novelll

專科同學說:那還問 自己去查阿

豆花妹說:你不是說傳說中的豆花妹嗎? 我要看傳說

專科同學說:不就是你了ㄇ 傳說是我跟我朋友間的流傳

豆花妹說:@@

我朋友說:她是豆花妹對啊 我又沒說錯

專科同學說:沒錯吧 還是暱稱一樣而已

我朋友說:她本人

專科同學說:那他為什麼要看豆花妹

豆花妹說:那是要看傳說 不是要看豆花妹 你說想看上bbs上看啊
     所以我才會說要去那看 我在那麼久了!沒聽過傳說中的豆花妹
     只有幾次人家跟我說…我就是傳說中的豆花妹 我一直搞不懂什麼傳說
     那是你們朋友中的傳說! 又不是真的很紅

專科同學說:妳其是很紅說,只要說豆花妹,大家都知道說,超人氣
      對阿就是大家都枝到有豆花妹這個人說,這揚還不屌喔
      就像是交大水果妹一樣。。。也是傳著傳著就出名了說

專科同學說:是高雄來的ㄇ

豆花妹說:@@對啊

專科同學說:那就是你了

豆花妹說:…

專科同學說:現在住台中對吧

2005/05/09  在msn上的對話…原來有這樣的傳說啊!
我在這裡那麼久了…怎麼都不知道,你們有聽過嗎?
哈哈哈…真是好玩…我成了傳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