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好朋友:
可否請你幫一個忙,因為我的公司要我們忙發100份DM和試玩密碼,
說要算我們的考績,如果100份都發出去也只有六十分,還要滿400個小時!才算合格!
可否請你幫我一個忙,可以幫我開卡和下載遊戲,不玩也可以,
就開著登入後,掛7個小時,當你不要用電腦時,就幫我開卡掛網一下吧!
因為一台電腦就只能玩一個試玩帳號,如果你有多台電腦,你就幫我多開幾個卡吧!
其實還不錯玩啦!有一些小遊戲還算滿有趣的,他的數獨的遊戲,如果你對他有興趣,
也是可以玩玩看。
一個試玩密碼可以玩七天,他是賣一個月990,如果你有興趣繼續玩的人也可以跟我說。
你願意幫我這個忙的好朋友,跟我說一下!我就會給你一組試玩密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